道瓊指數看盤,近半年市場走勢分析
道瓊指數看盤,近半年市場走勢分析

2019-12-18文章引用自:

 

藍籌股不能倖免於短期下跌,甚至有些人甚至發現他們的生意失敗了。但總的來說,公司往往比其他公司擁有更安全,穩定的業務,而且相對安全性使得藍籌公司對更保守的投資者尤其有吸引力,他們更願意在投資股市時將風險降至最低。要將藍籌股添加到其投資組合中的投資者有很多選擇。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購買單個股票的股票。通過從上述公司以及其他行業領導者中進行選擇,您可以輕鬆組合多種不同藍籌股的多元化投資組合。
 
https://www.luckyellie.com.tw/product-10.html

小日經平均指數是反映包括在測量的30股的平均價格的指標,因此,由於它只是計算得出的平均值,因此您無法投資該指數本身。但是,某些可用的投資產品可產生與指數表現相似的結果。您可以購買目前納入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的30家公司中的每家公司的股票。雖然看似簡單,但代價可能很高,許多組成公司的每股價格都超過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