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自動門到府安裝費用行情
紅外線自動門到府安裝費用行情

2023-11-24文章引用自:


在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紅外線自動門已成為提高生活品質、增加安全感的重要裝置。尤其在疫情的影響下,對於社區和商業環境而言,紅外線自動門更是一項重要的投資,有助於提升防疫安全,讓人們享受更加方便、安全的生活。

紅外線自動門具有多項優越


紅外線自動門具有多項優越特點,首先,它的設計方便、靈敏,避免了用手接觸門體可能帶來的細菌交叉感染。這一特點非常符合現代人對健康安全的高度關注。摩擦阻力小,使用壽命長,保證了門的長時間穩定運行,為使用者提供了可靠的品質保證。

紅外線自動門的技術應用方面,其配備了先進的玻璃感應器和數位式全自動調控系統,這使得門的運行更加智能化。全自動調控系統能夠自動計算運行參數,不需要人工調整,使得門的使用更加便利。同時,具備寬頻穩壓電源和電壓設計,保證整機運行的可靠性,為用戶提供了更加安心的使用體驗。

紅外線自動門還具有15項功能設定鍵,功能齊全,可以實現各種不同的操作,滿足用戶多樣化的需求。為了更好地滿足空間利用的需求,設計了5段式半開功能,使得門的開啟程度更加靈活。這種設計在實際使用中展現了對用戶需求的高度關注。

在安全性方面,紅外線自動門進一步考慮了人身安全和門體運行穩定性的兼顧。關門力道可調,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進行自動或設定,確保門的使用既安全又穩定。同時,開門和關門的剎車力也可以進行自動或設定,用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提升了使用的彈性。

紅外線自動門的速度也是其一大特點。其開門速度更快,最高可達700mm/sec。這種高速運行的特性並不影響門的靜音性和平穩性。同時,具備速度閉環控制,確保門的運行更加平穩,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優越的使用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在紅外線自動門的設計中,考慮到斷電時的情況,特別使用省力機械把手模式。這種設計使得在斷電時開啟門更加方便、可靠,更加人性化,同時增加了應對突發情況的靈活性。

為了進一步提升使用的安全性,紅外線自動門兩側裝有安全光線確保門扇自動關門時不會造成夾人或夾物的現象。這種安全光線裝置的設計確保了門的安全性,使得使用者在使用紅外線自動門時更加放心。

對於潛在的客戶而言,我們不僅提供紅外線自動門的高品質產品,更提供完整的事前溝通、規劃、報價以及售後服務。多年的經驗和專業技術使我們能夠滿足客戶不同層次的需求,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夠享受到最優質的紅外線自動門產品和服務。

總體而言,紅外線自動門不僅在技術上具有優越性,更注重用戶體驗和安全性。其高效的智能控制系統、高速穩定的運行、豐富的功能設計,以及對安全性的多層次保障,都使得紅外線自動門成為現代社會中不可或缺的智能門禁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