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款!具tpr塑膠特性的大尺寸防水圈!
業界首款!具tpr塑膠特性的大尺寸防水圈!

2022-05-10文章引用自:

雖然塑料實際上用於每個家庭和行業,但塑料的生產和處置對環境構成了巨大威脅。

不幸的是防水圈,用於製造塑料的tpr塑膠材料需要幾十年才能降解。此外防水圈,製造過程會排放出幾種有毒化學物質,例如環氧乙烷、苯和二甲苯,這些化學物質除了會造成空氣污染外,還會引起人類多種疾病和失調。

總是,當塑料超過其使用期限時,它要么被燒毀,要么被扔掉。這些處理塑料的方法往往會導致tpr塑膠空氣、水和土壤污染。當塑料燃燒時,它往往會向防水圈大氣中釋放有毒化學物質;當它被丟棄時,它會進入水體和土壤,從而污染水和土壤,即使塑料被回收,它也可能對回收廠的工人構成威脅。工人患呼吸系統疾病和皮膚問題的風險更高。然而tpr塑膠,大多數塑料回收廠確保為工人提供足夠的防護裝備。

一般來說防水圈,塑料的使用在農村地區更為防水圈普遍,因此塑料污染在這些地區具有更持久的影響。這主要是因為農村地區沒有適當的塑料處理系統。不幸的是tpr塑膠,這種大量使用塑料會導致動物死亡,它們會在不知不覺中消耗掉處理不當的塑料袋和瓶子。

此外,在下雨期間,落在道路上的塑料會被沖入附近的蓄水池和tpr塑膠雨水渠。進入tpr塑膠下水道的塑料往往會堵塞下水道,這為蚊子提供了滋生地。然而,水庫中的塑料往往會慢慢污染水,這些水被供應給家庭和農場用於飲用和防水圈灌溉。